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人居环境学院培养创新能力 提高人文素养
2024-03-23

  322日下午,人居环境学院组织以“培养创新能力,提高人文素养”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31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共有通关环节和套圈大冒险两个环节。每位同学通过第一轮的游戏考验即可获得下一轮的参与门票,为充分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此环节共有4种不同游戏供大家选择。游戏不仅考验着同学们的默契,还要求凝聚大家的智慧与勇气,充分发挥每个小组成员自身的优势;第二轮工作人员随机针对学生手册的内容以及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进行提问,5个问题回答正确3个及其以上则挑战成功,获得通关券一张,一张通关券兑换2个圈。

32

  据悉,此次活动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充分激发了人居学子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反响热烈,近200人次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现场气氛热烈。在广大人居学子的积极参与下,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相互间的友谊和协作精神,展现了团队团结互助、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更丰富了同学们的户外体育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


地址

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电话

023—87388113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88159999 / 渝ICP备12000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