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人居环境学院美而不同 皆寓于目
2024-03-27

   326日上午,人居环境学院青纱薄雾写生·模型展在红旗广场正式拉开序幕,学校副校长张光彩、校团委书记唐显峰、人居环境学院院长刘颖,人居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何英等师生代表参加此次开幕式。

28

  人居环境学院院长刘颖致开幕词。他表示,户外写生是对课堂教学的有效延伸,是艺术来源于生活的重要教学环节,同时,写生能很好培养学生生态环保意识,提升学生职业素养。

29

  校领导张光彩副校长等领导为“青纱薄雾写生·模型”获奖作品颁奖。专业教师徐顺智、获奖作品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从不同角度诠释“写生·模型”对于学好专业的重要性。最后,师生们一起观看学生作品。

30

  本次展作品是我院环境艺术设计学生在柳江古镇的写生作品和模型,作品涵盖速写、素描、油画、水彩等,题材多样,表现手法丰富。


地址

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电话

023—87388113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88159999 / 渝ICP备12000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