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赴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学生管理工作
2024-03-06

为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校际间交流合作,35日下午,由副校长张光彩带队,学生处处长李云杨等一行6人赴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新华、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卫国等6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6

座谈会上,王新华副校长介绍了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分享了学校在水文化育人、学生管理工作、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方面特色做法和先进经验。我校张光彩副校长从学校发展历史、军校融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生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交流。

会上,双方还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校园文化育人、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将以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为契机,不断拓展学校之间合作沟通,优势互补、成果共享,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会后,我校一行在陈卫国部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重庆水利电利职业学院水文化长廊、水文化育人展厅、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一站式学生社区、梦田计划辅导员工作室等建设情况,实地学习了该校以上善若水,学竞江河校训的水文化育人体系与学生管理经验做法。

7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扩展了我校学生工作的视野,丰富了经验集累,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对学生工作的相关要求提供了参考。


地址

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电话

023—87388113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88159999 / 渝ICP备12000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