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商学院“图书馆前开讲啦”活动
2024-03-29

为了响应“技术强国有我,技能强国有我”的口号。工商学院于328日在图书馆前展开了“图书馆前开讲啦”的活动,参与到此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全体老师、学生,及学院、学校的领导张光彩副校长、学生处处长李云杨、校团委书记唐现峰、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锐。

46

首先第一个歌唱节目《一路生花》,动人的歌声吟唱进入我们心间,带给我们春天的希望,告诉我们要不负韶华地勇敢追梦。第二个节目是关于《担当青春使命,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演讲,铿锵有力地向我们传递新青年就应该担起祖国腾飞、民族复兴的时代责任的坚定信念!其次歌舞表演《爱你——反诈》通过对歌词的改编告诫了大家反诈意识不可少,火眼金睛鉴别各类新型诈骗。接着是集体朗诵——《向春天启航》,带我们回顾了百年历史征程,而那字字句句又号召我们共同心怀希望,与党同行,大步向未来前进。第五个节目《我杯里的水去哪儿了?》是令大家在开怀一笑的时,也规诫了我们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道路安全意识不能忘!最后两个节目,《一起向未来》、《灯火里的中国》,两个节目息息关联。它们告诉了我们中国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包容着你我他,同时也需要我们共同用心呵护它,用爱共筑属于我们大家的美好未来!

47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这次活动能够传递给大家希望与力量,让我们共同在这春天里扬帆共启逐梦之旅!


地址

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电话

023—87388113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88159999 / 渝ICP备12000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