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辅导员沈昱辰荣获重庆市第十二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2024-04-04

        41日至2日,重庆市第十二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重庆理工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沈昱辰喜获本科院校组三等奖,该成绩实现了我校进入本科组以来零的突破

1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共有来自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的110名辅导员参赛。大赛包括理论考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                    

     在比赛中,沈昱辰老师凭借过硬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在各个环节中均表现良好,从53名决赛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本科院校组三等奖。

2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对辅导员育人理论掌握、育人实践经验积累的实力较量,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辅导员理论学习、培训比赛、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培养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逐步发展的辅导员工作队伍,不断提升学校学工队伍素质能力,多措并举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有责任、敢担当的新时代高素质辅导员队伍。

3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4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地址

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电话

023—87388113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88159999 / 渝ICP备12000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