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18-03-28 16:41:23    点击数:6618

 

2018323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例会,书记、院长、学工办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梳理就业工作思路和对就业工作进行分工。

会议上,学工办彭媛主任对上学期就业工作检查中出现的缺点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在会上做了详细的说明,另外对我院的就业工作做了细分和具体分工。李锐书记强调说,我们要吸取之前的工作中的经验教训,认真总结,理清思路,要把从兄弟学院学习的成功的经验和思路借鉴到自己的工作中去,教学和学工两方面要相互协调,保障工作的顺利推进。江信鸿院长强调说,一定要梳理就业工作的思路,工作要细化落实到人,并承诺说教学方面要全力配合就业的开展。


本次会议召开,理清了就业工作的思路,找到了方向,对今后的工作的开展做了合理的分工,坚信在领导的带领下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工商管理学院的就业工作将会有很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