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静待花开第十二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22-06-24 16:46:22    点击数:1418

 

             202262218时许,第十二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求真楼F-219举行。学校副校长张光彩,学生处副处长王娟,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全体辅导员以及获奖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手语操“阳光总在风雨后”的表演中拉开序幕。

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李梅对本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及2021-2022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了回顾及总结,并宣读了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获奖名单。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娟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及个人颁发了奖状。

优秀心理工作者阎欢及优秀学生心理干部郑悦分别进行了发言,从老师与学生的角度提出要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发展。

   最后,张光彩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给本次大会获奖的团队及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送了六个字“祝贺、感谢、希望”,希望所有的老师和同学们要进一步加强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管理的针对性确保我们所有老师和同学阳光青春、积极向上,并以良好的心态、健全的人格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书写灿烂而美好的人生篇章。

 第十二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到此结束。我们将秉承光彩副校长传达精神,带着他的期盼,继续努力做好心理育人工作,披荆斩棘,砥砺前行。